原本每3個月要回診看乳房外科的我,卻在端午節(6月16日)當天,我的右乳又出現異常的疼痛,我當下驚覺不對,不會是我的乳腺管又發炎了吧!因為實在是痛的受不了,只好試著擠擠看,果然從乳頭擠出許多黃綠的膿,我趕快上義大醫院網站掛號,這次特別找我同學介紹的醫師「劉X」。

6月17日我依掛號時間來看劉醫師門診,等好久終於輪到我,劉醫師先替我觸診,我的右乳紅腫熱,進一步超音波檢查,結果我的右乳外側有三處發炎,但是看不到膿瘍,後來我說我有先吃二餐的抗生素,不過劉醫師卻覺得口服的抗生素已經對我沒有用,最好是住院打針比較好,可是我擔心小孩的安置及後續生活安排問題,最後先跟醫師約6月20日再住院。

不過醫師先讓我打一針抗生素及少許口服藥,順便問我可以擠出膿嗎?如果可以要做細菌培養,還好我還可以擠出少許的膿讓醫師送檢,拿完藥後,我回家和歆爸商量如何安置小孩,及小孩上課的問題。

而我也開始準備要住院的物品,歆爸也幫忙上網租用行動網卡,讓我住院時解解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