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尼根 LED 野營燈 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led light 

朋友送了兩隻 LED 野營燈 給我玩,還蠻亮的,有點偏藍光就是了。

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商品原圖我就沒拍了,有興趣的自己google ://LED 野營燈 海尼根

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
把玩了一下,發現沒有裝電池的地方,居然是充電的,該死的玩具

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要是搞到火燒房子就好玩了(我對這種玩具的信賴都不高)

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把玩了包裝和內裝,通通沒有寫電要怎麼充、要充多久(不出所料)

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所以我就隨手將他拆了,內部和這個大哥的玩具蠻像的(或著說這類型的產品都是長這樣)

led lightDSCF0695.JPG 

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關於led定電流套件..電子高手來看看
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直接查 google://容抗 電容 降壓  pdf 就有相關的說明

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我的問題是,

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一、我用電錶量了一下,電源電壓,4.2volt 這是什麼電池? 1.2 volt 應該組不出這樣的電壓?

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二、電池電容量是多少?沒電的時候要充多久?

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有沒有高手能回答一下?

喝酒有害健康、未成年請勿飲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