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最後一次門診看完後,才又過了一個月不到,我就發現我的右乳上方開始出現現紅腫硬塊,當時只有一小點,原本我不是很在意,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,我的硬塊也變大,紅熱痛的情形也讓我夜間失眠,超級不想看醫師的我,只好認命的掛號。 

發炎症狀。
P1120632.JPG

在醫院看診,醫師照超音波,看到少部份的膿瘍在表皮淺層,所以醫師決定要切開引流。

這代表我要打局麻,我已經怕到不行,因為局麻比全麻還痛更恐怖,還好醫師可以體會那種痛,特別幫我挑27號針頭,在推藥時也非常的slow,打完5cc的麻醉藥,接下來就是切開,醫師知道我非常怕痛,所以只有切開0.5CM長度,但是我已經哭到不行,即使有麻醉,切開時仍然會感受到那種疼痛,我最後受不了一直叫醫師停手。

處理完後,醫師要我回家服藥,注意傷口變化,結果回家的路上麻醉退掉,我痛到很難過,連我婆婆都覺得我臉色很蒼白,要我住院,後來我想先回家休息,自已帶二個小孩回去,結果痛到昏倒,直到小孩叫我起來。

晚上打開紗布一看,果然傷口有塞紗條,自已拔除過程真的痛到一個不行。

P1120652.JPG

看到傷口,果然只有小小一個,周圍紅腫還是存在,紗布條抽出後,疼痛減少許多,這個疾病真的很折騰人。

P112068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