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不容易出院回家,但是首先要先買好換藥的物品,有生理食鹽水、優碘、Y型紗布、2x2和3X3紗布、嬰兒膠帶、OP site、棉棒等,這段時間到回診都要自已換藥。

小藥箱。
P1120093.JPG

嬰兒膠帶和一般膠帶。
P1120094.JPG

OP site。
P1120096.JPG

最重要的是要和台中一位網友見面,了解他非哺乳期乳腺炎,這1-2年的就醫辛程,原定星期六後來改星期天,終於我見到這一位網友,在整個聊天過程,我發現這一位網友也很辛苦的對抗病魔,綜合我們的談話,她目前右邊的乳房也是開刀方式處理,導至嚴重變型,幾乎拿掉乳房的二分之一,而左邊乳房也復發,不過她找了另一位醫師,那麼醫師採保守療法,治療過程較久,但是卻保留原本的乳房,不過要吃的那顆藥(乳癌專用)我可能不適用吧!

網友也提到醫師也跟他說,右乳也沒辦法整型,因為復發率太高,做了也是白做,剛開始網友也覺得很煩,可是現在的她覺得只要健康就好,生活不要再大亂,她就很高興。

 

   和那位網友聊完後,我的心情還是很難平復,因為我很害怕再復發的問題,雖然他一直鼓勵我,健康最重要,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完全接受自已的改變,而且也要思考未來復發時,如果乳房要再清瘡時,自已到底能不能再次承受乳房的改變?再加上疾病是無法做整型,連少奶奶俱樂部都沾不上邊,因為非哺乳期乳腺炎疾病,幾乎沒文獻報告,連有相同疾病的病友也找不到,感覺自已很孤立無援。

自已生這樣的病,雖然週圍的朋友也很關心我,但是卻無力幫忙,因為他們不清楚該如何做才是好的,唉!有時覺得自已心情好亂,也不知從何說起,真希望惡夢可以快點過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