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記錄一下,android 9 之後 google 對通話錄音做了很多限制

之前手機上裝的通話錄音程式,也通通出問題。

 

我手邊的 ASUS ZB602KL 原本安裝 CALL RECORDER 通話錄音,來自 Appliqato ,

 

通話錄音

之前的錄音都很正常,我翻這幾個月的錄音,通通掛點。

 

沒問題前是不會去聽通話錄音,但是要用時,卻什麼都有沒留下時,那就很麻煩了。

 

※重點一:沒事別升級。

 

老人前天 入手了  紅米 redmi note 8T 3G/32G,在設定的過程中就發現了上面的這個問題。

搞了兩天後,我終於從網路上找出了『暫時』的解決之道,順便補足了另一個缺點。

 

對策:安裝 

通話錄音 - Cube ACR

我目前手機上的版本是 build 2.3.169。

 

裝完之後,左上角三條線->錄製->電話錄音音源 改成 Voice recogniion(software)

基本上內建的錄音音源,我都測了,就這個錄的很好,我很滿音。

※另一個重點:這個APP 能錄 LINE 通話 ,這兩點讓人對這 APP 給予100分的肯定。

 

目前我 NOTE 8T 的版本:

ANDRROID 版本:9    PKQ1.190616.001

安全性修補:2019-10-01

MIUI版本:MIUI Global 10.3.1 穩定版 10.3.1.0 (PCXMIXM)

因為天知道那天 GOOGLE 又改了

 

※另一個重點:一般 android 上的 『預設應用程式』,也就是 電話的預設應用程式、瀏覽器的預設應用程式 等等的設定位置。

在 MIUI 10中 被藏的很深,在設定->應用管理->右上角三點->預設應用程式設定 這裏

單純在設定中,用尋找的方式,找『預設』,是找不到的。

為什麼這個很重要,要記下來呢? 

 

因為 系統內建萬惡的 小米瀏覽器 ,在手機中,任何需要網頁操作的動作,預設都是小米瀏覽器,讓人十分的不爽呀

找了好幾個小時,就是找不著怎麼改成 chrome ,個人就是比較信任 chrome,最後找到了,在此留下記錄。

過個三天我一定又找不著『預設應用程式』的入口在那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