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買到超便宜的 Health Banco小漢堡 e2f 濾心 clair ring2

我來普渡一下小漢堡吧

如何買到超便宜的 小漢堡 濾芯?

小松鼠不聽老人言,買了肆捌陸的小漢堡,

一個殼、一個風扇,加上一個貴到嫑嫑的濾心

這玩具放在小朋友三坪的臥室還可以,但cp 值實在是低落

因此一直在 surf 解決之道

一直都沒人點破,那就讓我來普渡世人,把小漢堡送上西天吧

怎麼買小漢堡的濾心最便宜?

 


這個你要從型號下手,廠商在賣這些機器都會取『別名』,

目的呢?當然是不希望你去找型號,你會發現他賣的好貴好貴

有圖有真相,這是我 2017/09/17 時買的,一個510元,兩個1020,三個1530。

 

 

所以別當凱子了,一年十六億營業額就是這樣產生的。


台灣賣好貴,加上這機子有很多孿生機子,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找呀找

關鍵字 clair ring2 e2f bf2025

amazon 有、ebay 有、連淘寶也有,原本想透過網購買的。

最後我找韓國免稅店(當時剛好有要跟團去韓國)

新羅免稅店http://www.shilladfs.com/estore/kr/zh/?uiel=Desktop&clear=true

我最後在新羅免稅店找到濾芯,一個26美金=780元,並不是很便宜,但是

我發現這 線上免稅店有『非常多』的優惠活動。非常非常多的優惠活動。

透過這些活動,一切就不一樣了。

 

 

當時有要去韓國旅行,所以就順水推舟。完成這項奇怪的任務

 

 


一、先註冊,假設不是你本人要去,要註冊出國那人的帳號。

出境領貨要本人加護照。(免稅店)

要用領貨人的資料去下訂~~~

別傻傻自己沒去,結果用自己的資料去訂,這樣會無法領貨的。

台灣這麼多人去韓國,隨便都能找到人幫忙。

 

二、註冊完之後,在官網首頁點選活動,就能看到一堆活動,每個都參加後,就會有一大筆的折扣金可以用。

 

三、輸入回國班機,這樣才知道你的東西要在那個 Gate 附近取貨。

要明確知道你要回國的班機才能完成訂單。

 

 

四、信用卡結完之後。出境當天,就能在出境登機口附近直接取貨。

 

 

 


登機時嚇壞導遊了,你在免稅店買了什麼?這麼一大箱。

※重點:取貨處『人很多』『人非常多』『人真的很多』『人真的非常多』

所以請要保留足夠的時間去排隊取貨~~我當時碰到一群對岸的人,等了好久才取到貨。

google 中國 遊客 韓國 機場 垃圾 。取貨時是很亂的。


重點:一個 26元美金,我一次買了10個,一堆活動的折扣92元,總結一個才17美金的濾心。

換算下來一個才 510,多的拿去賣都不會虧到~~

千萬別去買三個 3600,一個1200 這種天價。

這機器貴歸貴、普普通通,但買都買了,放在小孩的房中,

還是蠻有效果的,至少房間的落塵、積塵明顯少很多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e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