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5日(三)

  後第一次回門診,剛好秦來訪,也好久沒有看到芬,秦順道陪我去看醫師,也找芬聊天,這次醫師預計要幫我拔除引流管和拆線,每次都會先問,你先生有沒有來,好奇怪,為什麼生病要先生陪??我覺得還好,走醫院好像自家廚房一樣的熟悉。

   除引流管過程,真的很痛,我都快哭出來,真想奪門而出,結果醫師對我太好了,拆線還特意留3針,過程中小姐要稍為離開一下,劉醫師還有點擔心,對要小心喔!否則會被我告性騷擾,嚇一嚇醫師真好玩,不過很開心,終於把引流管拔除了,但是醫師提醒我,引流管的洞口還是不可以碰到水,要在看傷口變化,要我下一次再回診。

7月22日(三)

 這幾天可能生理期快來了,每天右乳都有漲痛感,痛到又睡不好了,今天乖乖回診,醫師先觸診檢查,並拆掉最後3針縫線。

   覺右乳下方還是很痛,進一步做超音波後,醫師要在乳房上扎針,小姐還問要19號針頭,還是22號針頭,暇米!我已經想絡跑了,我不想抽,一聽到是19號針頭,我頭皮發麻,腎上腺素上昇,我超怕痛的,結果醫師說22號針頭就好了,也不會讓我有痛的感覺,誰說不會痛的,還是會痛啊!我都不敢呼吸,連尖叫都被小姐說,你女兒在外面會聽到,好不容易抽完,大約抽出6c.c.的血水,清澈無雜物。事後小姐說只是扎一下而已沒那麼痛,是喔!那你那我扎扎看,感覺以前自已幫病人打針,也是這樣說,這次輪到我得到報應了。

  以為不用再回診,結果醫師又要我下一次回診,感覺好煩,每個星期都回醫院,好像自已好不了的樣子。

7月29日(三)

應醫師的要求再回診一次,不過但是最近發生太多的事,讓我的心情進入輕度憂鬱症,這次好友小芬有陪我一同看診,醫師問我自已身體感覺,我自已覺得不要去在意它是不會痛,嚴格說起來是每次生理期要來前,才會有強烈的疼痛感,生理期過後就會消失。

 這次照超音波,也很明顯看到右乳上下各有一個硬塊,醫師說硬塊已經纖維化,下方這個硬塊有少許血水,但是我評估沒有必要再抽。醫師也很清楚的告訴我,我只能治療你的炎症及症狀,其它就是要靠你自已的健康。

  後來醫師又和我好友說了很多我的情況,但是我沒有仔細聽,應該是沒什麼心情聽吧!唯一知道的一件事是3個月後再回診,終於不用再跑醫院,現在要靠自已的抵抗力,和我的疾病共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