歆歆已經4歲多了,每天都在問,什麼時候要讓我唸幼稚園? 這段時間我也參觀了附近的私立幼稚園,這些幼稚園的硬體設備及環境,都非常优等,但是價錢太貴,而且中班就在教小孩子握筆寫字,完全不符合我的需求,所以最後我選擇到公立幼稚園就讀。

為什麼選公立幼稚園:

第一:我的上班時間很自由,所以接送小孩不是問題。(家長要配合學校)

第二:我只希望歆歆每天玩的很開心,不要有課業壓力。

第三:不要握筆寫字。

第四:提早適應國小學校生活(廁所沒有在教室內,上課時間沒有冷氣吹,活動範圍大)。

第五:便宜。

基於上述幾點,所以我選擇公幼,到底歆歆適不適應公幼,就等今年9月入學後,就知道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e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